博腾股份:公司及子公司J-STAR与晶泰科技基于此前的框架合作协议,保持在药物结晶技术和工艺研究开发等领域的合作

2024-04-03 15:08:2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博腾股份300363)提问, 公司公众号看到,最近公司捷报频传,与多家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不断参加各种国内外学术会议并交流发言,可见公司管理层在不断努力拼搏。两个问题:1.2021年开始全资子公司J-STAR与晶泰科技在AI领域合作,去年公司董事长居年丰曾经透露公司正在加速数智化转型,并正在搭建公司AI数据的建模!请问公司AI领域有什么新的进展?正在搭建的AI模型进展如何?2.公司与地处重庆的金凤实验室有没有合作的打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是一家为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定制研发生产的CDMO企业,自2021年起,公司通过数字化举措识别与公司业务强相关且可落地的场景,如工艺研发、设备维保、智能排产、项目管理等等。公司及子公司J-STAR与晶泰科技基于此前的框架合作协议,保持在药物结晶技术和工艺研究开发等领域的合作。总体来说,当前我们在数字化技术的应用仍处于投入期和学习期,我们也会积极探索公司各条业务线可应用的场景,并在适当的时间与各位投资者分享。公司目前未与金凤实验室开展合作,公司始终保持开放心态,共创良好行业生态,推动行业发展。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博腾股份
击败了17%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趋势已有24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0亿股,占流通A股32.0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90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