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2023年,公司M系列大缸径高功率密度发动机销售8100余台,同比增长38%,突破全球大数据工程中心、矿卡等高端市场

2024-04-03 15:11: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潍柴动力000338)提问, 大功率发电机在保障用电中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例如福建省的移动数据中心机房,配备了10千伏的高压发电系统。请问贵司的的明星产品大缸径发动机系列供电系统,在数据中心的出货情况怎么样?另外SOFC燃料电池系统的市场化进度如何了?

  公司回答表示,2023年,公司M系列大缸径高功率密度发动机销售8100余台,同比增长38%,突破全球大数据工程中心、矿卡等高端市场。目前国内SOFC仍处于商业化示范阶段,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商业化应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潍柴动力
击败了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8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82亿股,占流通A股33.8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5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