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检测:参与制修订包括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在内的标准超600项,涵盖能源管理、3D打印、绿色双碳、铸造机械、大交通等众多领域

2024-04-03 15:12:1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华测检测300012)提问, 请问:现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新质战斗力,涉及到方方面面、各行各业,故检测方面必然应有新的检测标准和检测技术。贵公司作为检测行业领军企业,为此有何方针及策约?是否参与国家新的标准制定?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家提出通过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的新赛道提升新质生产力,华测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检测机构,非常关注战略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的发展,始终紧跟国家发展趋势进行前瞻式布局,近年来,持续在大交通领域、医药健康领域、半导体芯片、绿色双碳领域等新兴领域加大投资。同时,集团研究院作为国内民营检测机构中设立最早的专业研究机构,始终潜心研究行业前沿技术,积极参与国际国内标准制修订工作,参与制修订包括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在内的标准超600项,涵盖能源管理、3D打印、绿色双碳、铸造机械、大交通等众多领域,依托研究院的技术支持,公司不断提高检测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华测检测
击败了5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2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37亿股,占流通A股51.4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71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