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园林:公司通过收购+新建的方式布局了汽车拆解厂,其中部分涉及以阶梯利用的方式回收电池的业务

2024-04-03 15:34:2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东方园林002310)提问, 请问一下1.公司的汽车拆解业务板块的产能利用率如何?有哪些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2.公司的拆解业务包含新能源汽车和电池拆解回收业务吗?公司有没有新能源汽车和电池回收利用的能力?3.在有关政策出台后公司制定了哪些计划迎接产业政策?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公司通过收购+新建的方式布局了汽车拆解厂,其中部分涉及以阶梯利用的方式回收电池的业务。公司将加快拆解基地投产运营,以实现业务高附加值价值转换,提升盈利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ST东园
击败了1%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行情可能回暖,可适量买进股票,作短线反弹行情。
中期趋势有加速下跌的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30亿股,占流通A股16.0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0.89元。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