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氧股份:公司暂未投资合成气项目

2024-04-03 15:36:5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杭氧股份002430)提问, 想请问下贵司是否有建设合成气业务?规模多大?公司目前建设的空分装置,建设在园区内为多个企业供气的项目大约占比多少?与下游企业签订的供气协议,是否有保底的要求?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暂未投资合成气项目,有关公司投资情况以公司公告为准。目前公司园区供气项目占比不高,后续会持续关注园区供气相关信息。管道气一般会有最低用气量要求。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杭氧股份
击败了8%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处于空头行情中,可能有短期反弹。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7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61亿股,占流通A股78.9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7.7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