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华集团:公司橡胶业务包含橡胶配件、尼龙PA66颗粒、隔热条、鞋材项目复合底及硫化底等

2024-04-03 15:51: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际华集团601718)提问, 际华:你好,公司控股的国际贸易业务中橡胶主要经营品种为天然橡胶、混合胶。按照公司既定目标把橡胶作为公司重点开拓项目,迅速建立起泰国、越南、马来西亚、老挝等国橡胶采购渠道,已成功将“际华3517”品牌泰标混合胶和“际华3517”品牌马标混合胶投入市场。请问公司橡胶业务的规模和产值有多少?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橡胶业务包含橡胶配件、尼龙PA66颗粒、隔热条、鞋材项目复合底及硫化底等。谢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际华集团
击败了1%的股票
短期趋势极度弱势行情中,投资者可暂时观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39亿股,占流通A股53.2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8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但多数机构认为该股有长期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