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黄河:目前公司生产的预调酒还只是为专属客户生产的定制产品,尚处于试销阶段,产量很小

2024-04-03 16:01:2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兰州黄河000929)提问, 请问,黄河今年开始生产超动力(预调酒),前景如何?对公司的业绩,能否产生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生产的预调酒还只是为专属客户生产的定制产品,尚处于试销阶段,产量很小。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兰州黄河
击败了3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858.87万股,占流通A股36.9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74元。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