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生物: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公司董监高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履行职责

2024-04-03 16:04:2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科华生物002022)提问, 请问公司就管理层持有子公司的股份。如何平衡母公司科华生物和天隆科技利益,公司方面做了哪些制度设计,以保护母公司股东利益?是否应该实现100%控股天隆科技以保证上市公司稳定发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公司董监高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履行职责;公司亦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以及《公司章程》等内部控制制度的规定合法合规经营,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若有相关投资并购计划,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规履行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请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科华生物
击败了10%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6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40亿股,占流通A股27.1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21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