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心健康:旭辉应收账款原值回落既有工抵房也有现金回款

2024-04-03 16:39:4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悦心健康002162)提问, 注意到23年末对旭辉的应收款减值计提比例提升至70%,不过原值有2000多万的回落。请问回落原因是现金回款还是工抵房?据了解旭辉是出险房企中积极自救的代表,后期是否还会和旭辉合作?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旭辉应收账款原值回落既有工抵房也有现金回款,同时作为出险房企中积极自救的代表,目前旭辉每年还有保交楼项目需要交付,经公司评估后续还会和旭辉继续合作,收款方式改为款到发货。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悦心健康
击败了3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06亿股,占流通A股54.6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49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