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仙谷:公司目前已成立大客户服务部,通过圈层营销方式拓展高净值人群,如参加高尔夫俱乐部、各种高端车辆俱乐部、上市公司高管层沙龙,与金融证券保险合作服务其高端客户等

2024-04-03 16:50:5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寿仙谷603896)提问, 董秘您好,寿仙谷这两年业绩停止增长了,主要原因我认为是我们的销售渠道有问题,消费者不是富裕人群,才会年年压缩消费支出,也从侧面说明,我们的管理层还是有问题的,没有那个能力去开发庞大的高净值人群,只能去开发一些贫困的肿瘤人群,那遇到经济不景气的负面情绪影响,自然会年年压缩开支,希望管理层多搞营销专题策略研究会议,早日走上正途!否则股价跌破20也是早晚的问题,给你们的投资者带来巨大的损失。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已成立大客户服务部,通过圈层营销方式拓展高净值人群,如参加高尔夫俱乐部、各种高端车辆俱乐部、上市公司高管层沙龙,与金融证券保险合作服务其高端客户等。同时,公司将深化市场调研,剖析营销短板,积极推进营销改革,争取以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寿仙谷
击败了73%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304.35万股,占流通A股46.1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7.35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