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盐业:各类盐产品均有一定的销售半径,公司盐矿生产基地所在位置具有突出区位运输优势

2024-04-03 16:56:4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雪天盐业600929)提问, 请问各类盐的销售半径是不是差不多的?公司没有将食用盐和工业盐在年报里分类,是不是各类盐的生产成本和毛利率大致是差不多的?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各类盐产品均有一定的销售半径,公司盐矿生产基地所在位置具有突出区位运输优势,如湘衡盐化地处京广线最大的货运编组站并拥有铁路栈桥专线;湘澧盐化拥有年吞吐量百万吨的自动化装卸水运码头,在环洞庭湖及沿长江流域具有水运优势,销售半径更长;湘渝盐化毗邻长江,陆路及水运交通极其便利。除小包食盐外,其他各类盐的生产成本和毛利率差不多,小包食盐尤其是中高端盐毛利率会更高。衷心感谢您的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雪天盐业
击败了3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27亿股,占流通A股58.6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0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