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信息:上海市大数据、公安、司法行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市场监督管理、民政、公积金管理等机关、单位均为公司的重要客户

2024-04-03 17:06:1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万达信息300168)提问, 万达信息和上海市在市这一级和哪些市局委办当前有在进行中的项目合同合作?比如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请一一列举一下。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万达信息的关注。上海市大数据、公安、司法行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市场监督管理、民政、公积金管理等机关、单位均为公司的重要客户。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万达信息
击败了16%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30亿股,占流通A股38.9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82元。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