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通控股:公司子公司物联科技所研制的ZSMP、x-SMP、Power SMP、HP-SMP、浮动型板间连接器等射频同轴连接器和5G小基站天线均可应用于5.5G(5G-A)系列基站

2024-04-03 17:19:3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吴通控股300292)提问, 您好,国家提倡低空经济,贵公司如何把握抓住时机?贵公司5G-A应用场景方面有没有收到订单,产生收益了吗?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子公司物联科技是通讯系统设备厂商的元器件供应商,其所研制的ZSMP、x-SMP、Power SMP、HP-SMP、浮动型板间连接器等射频同轴连接器和5G小基站天线均可应用于5.5G(5G-A)系列基站。公司将持续关注5.5G(5G-A)基站建设的发展态势和相关市场行业动态,充分发挥自身在通讯基础连接产品领域的技术和工艺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以更好的经营业绩回报股东及投资者。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吴通控股
击败了8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有加速上涨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670.54万股,占流通A股3.2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80元。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