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 对于纳入集采的存量品种,公司发挥多渠道营销及精益生产的优势,在以价换量的同时强化集采产品的生命周期管理,药品集采常态化后对公司的影响逐步减弱

2024-04-03 17:28:2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复星医药600196)提问, 公司的国内胰岛素市场占有率2022年、2023年、目前是多少? 对即将面临的胰岛素集采续约,对公司有哪些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控股子公司万邦医药301520)的人胰岛素注射液、精蛋白重组人胰岛素混合注射液(30/70)于第六批国家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招标中中选。公司已关注到国家组织药品联合采购办公室发布的“胰岛素专项接续采购公告”,正在有序开展相关准备工作。 对于纳入集采的存量品种,公司发挥多渠道营销及精益生产的优势,在以价换量的同时强化集采产品的生命周期管理,药品集采常态化后对公司的影响逐步减弱。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复星医药
击败了71%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6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05亿股,占流通A股52.1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3.64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