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集团:公司目前主要聚焦和发展包括BIPV在内的核心板块业务

2024-04-03 17:28:3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江河集团601886)提问, 公司的医疗健康版块业务占用资金量大,多年来并没有为公司带来净收益,是否考虑将其全部剥离,集中发展智能光伏数字光伏,光伏储能等光伏建筑产业链?

  公司回答表示,谢谢您的建议,公司目前主要聚焦和发展包括BIPV在内的核心板块业务。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江河集团
击败了94%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19亿股,占流通A股54.6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93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