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歌股份:目前主要使用的是2021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已有部分产能投产

2024-04-03 17:47:2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乐歌股份300729)提问, 广西乐歌项目募集12000元,现公告投资只有1255万元,募集资金怎么安排使用?还有广西乐歌全面投产计划在什么时候?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线性驱动核心技术智能家居产品智能工厂项目(广西)的募集资金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2021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和2022年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具体的募集资金承诺投资总额和已投入金额情况详见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目前主要使用的是2021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已有部分产能投产。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乐歌股份
击败了21%的股票
短期趋势极度弱势行情中,投资者可暂时观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75亿股,占流通A股59.3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8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