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瑞:目前公司制剂售价处于正常的市场波动范围内

2024-04-03 17:47:2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海普瑞002399)提问, 尊敬的董秘。 在前几年,肝素粗品及肝素原料药大幅上行,公司肝素制剂没有提价。众所周知,肝素粗品及肝素原料药23年大幅下行。我想了解公司依诺肝素制剂,在成本端下行的背景下,目前在欧美市场的价格是否稳定?是否有下降?如果方便的话,请谈下公司制剂海外销售价格策略。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目前公司制剂售价处于正常的市场波动范围内。我们的海外销售团队会持续根据当地情况调整定价策略,并努力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市场份额,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海普瑞
击败了75%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0.32亿股,占流通A股82.7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21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