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股份:公司具备全栈液冷解决方案,覆盖液冷服务器、机房液冷设备、液冷管道及冷却设备等

2024-04-03 18:33:0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紫光股份000938)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据新闻报道目前1P算力每天需要消耗2400度电。目前国内没有几家企业敢大力发展算力租赁,高昂的电费会导致算力租赁业务出现亏损的情况,并且国内的电力资源是严重不足的,每年都出现大规模缺电断电的情况。请问公司发展算力的话,如何解决电费问题跟电力资源不足的问题?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具备全栈液冷解决方案,覆盖液冷服务器、机房液冷设备、液冷管道及冷却设备等;同时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组合和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支持数据中心咨询、设计、验证等各类业务,提供从立项、设计、实施和维护服务,助力客户大幅提升运营效率与能效比。该方案已广泛服务于金融、电信、能源等多个行业。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紫光股份
击败了9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2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66亿股,占流通A股58.2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0.88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