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制药:公司上述两条生产线通过GMP检查后,可以生产公司多款小容量注射剂

2024-04-03 22:06:4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普利制药300630)提问, 董秘好,请问公司最新通过GMP检查的小容量注射剂(最终灭菌,注射剂九车间一号线),这条生产线现在可以生产公司那几款药品的小容量注射剂?还是说,现在该生产线可以生产公司现在所有药品的小容量注射剂?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上述两条生产线通过GMP检查后,可以生产公司多款小容量注射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普利制药
击败了0%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处于空头行情中,可能有短期反弹。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725.83万股,占流通A股5.1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5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