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买:公司已经在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中部分商品详情页面接入了Kimi,为用户提供商品提炼总结服务

2024-04-08 15:16:4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值得买300785)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跟Kimi有合作吗?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值得买的关注。公司已经在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中部分商品详情页面接入了Kimi,为用户提供商品提炼总结服务。未来,我们还将根据对此次接入情况的评估,决定是否将Kimi接入到更多的场景中。此外,公司拥有大量优质的消费内容和消费数据,是一个非常好的语料资源,我们双方团队正在合作,将我们脱敏后的消费内容和消费数据的API开放给Kimi,帮助Kimi提升在消费类问答中的表现。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值得买
击败了4%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393.43万股,占流通A股12.2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8.68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但多数机构认为该股有长期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