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汽车:目前公司业务中并不包含汽车拆解业务

2024-04-08 15:50: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广汇汽车600297)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有汽车拆解业务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乘用车经销服务集团,业务生态链覆盖汽车服务全生命周期,包括整车销售、维修养护、保险代理、二手车服务、融资租赁等。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拥有从超豪华、豪华到中高端等不同档次的50多个乘用车品牌,以及781家经销网点,覆盖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年来,公司坚持贯彻“升级优化”的发展策略,围绕汽车经销商根基业务这条主轴,升级优化品牌门店,优化公司运营效率,提升整体经营质量,同时着重拓展新能源汽车业务,致力于成为“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品质生活的服务商”。目前公司业务中并不包含汽车拆解业务,您可以关注公司公告获取更多及时信息,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广汇汽车
击败了5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6.49亿股,占流通A股57.3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2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