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汽车:公司借助渠道、人才、资金等方面优势,立足中亚及俄罗斯市场开拓二手车出口业务,同当地经销商集团洽谈合作事宜,探索建立长期、稳定的海外销售渠道,助力公司二手车业务增长

2024-04-08 15:56:1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广汇汽车600297)提问, 董秘好,请问22年、23年公司二手汽车出口业务规模有多大?主要出口到哪些国家和地区?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上半年,公司在二手车领域结合政策契机及经营现状,持续完善和创新业务体系,确保二手车业务的稳步发展。一方面,公司借助统一的运营管理模式,以4S店为中心重点提升二手车置换业务,稳固业务基础。另一方面,面对国际形势变化,公司也积极响应国家汽车出海政策,于2022年10月注册成立广汇汽车进出口公司,并于2023年2月获得商务部签发的进出口资质。公司借助渠道、人才、资金等方面优势,立足中亚及俄罗斯市场开拓二手车出口业务,同当地经销商集团洽谈合作事宜,探索建立长期、稳定的海外销售渠道,助力公司二手车业务增长。2023年7月,公司赴莫斯科参加由深圳云陆供应链有限公司、俄罗斯阿尔法银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联合举办的阿尔法汽车论坛,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应邀参加的汽车经销商,公司在会上接洽了众多海外客户,深入探讨二手车出口的合作模式,为后续业务试点奠定有力基础。您可以关注公司公告获取更多及时信息,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广汇汽车
击败了5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6.49亿股,占流通A股57.3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2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