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检集团:公司2023年度ESG报告将在2024年4月30日与年度报告一并披露

2024-04-08 16:39: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国检集团603060)提问, 在投资者越来越看重企业ESG责任的背景下,我发现贵公司的ESG表现并不是很好,富时罗素的评分为2.96,华证的评级也仅为BB,在行业已经落后于其他公司。请问贵公司制定了发展ESG和提高员工福利的计划吗?在ESG信息披露方面有增加投入的打算吗?今年的ESG报告什么时候发布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作为国内低碳技术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公司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科技创新、环境保护与绿色运营、员工管理、客户服务、社会公益等方面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公司重视ESG相关工作,我们将努力提升ESG工作,在环境、社会、公司治理及其他可持续发展方面不断作出努力并取得较好成效。国检集团2023年度ESG报告将在2024年4月30日与年度报告一并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国检集团
击败了44%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00亿股,占流通A股74.5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5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