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发展:公司持续完善公司治理,始终坚持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在公司治理能力提升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2024-04-08 16:42:1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五矿发展600058)提问, 我注意到公司ESG评分在过去几年徘徊在比较低的水平,例如中诚信的BBB,华证的B,是行业下游水平。在ESG对公司越来越重要的今天,贵公司有提升ESG的具体计划吗?尤其是公司治理方面,董事会多样性、股东权利等能给公司带来客观的收益。公司是否有提升治理类目标的计划?今年的ESG报告公司计划什么时间发布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高度重视ESG管理提升工作,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打造“价值创造型”责任推进模式,不断强化ESG能力建设。公司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发布16份社会责任/ESG报告,ESG管理案例作为优秀案例入选《钢铁行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3)》,并荣获2023年“上市公司ESG优秀实践案例” “上市公司乡村振兴优秀实践案例” “2023中国上市公司慈善公益500强” “2023中国上市公司乡村振兴500强”。上述奖项的获得体现了监管机构及市场对五矿发展ESG管理水平的高度认可。同时,公司持续完善公司治理,始终坚持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在公司治理能力提升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公司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23年上市公司董事会最佳实践案例奖”“2023年度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案例奖”等多项荣誉。未来,公司将持续推进ESG管理水平及公司治理水平提升。公司2023年度社会责任暨ESG报告已于2024年3月30日随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同时披露。 感谢您对五矿发展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五矿发展
击败了9%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29亿股,占流通A股68.0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2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