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股份:公司计划将广州棕榈商业等四家子公司的全部股权转让给控股股东豫资保障房,该决策已获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2024-04-08 17:10:2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棕榈股份002431)提问, 请问公司董秘,1、3.28通过的出卖4家子公司给控股股东后控股股东持股比例变为多少?今后是不是需要公司章程改变。2、公司出售英超足球队的收入用途如何人?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计划将广州棕榈商业等四家子公司的全部股权转让给控股股东豫资保障房,该决策已获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此举旨在降低公司财务成本和负债,优化资产结构,提升资产流动性与效益,预计为公司增加利润约4,000万元,可为公司发展提供稳健的资金支持。据公司了解,目前涉及西布朗俱乐部交易的相关事项还在推进中,若此次交易最终完成,后续公司将积极推进基金的清算与分配工作。谢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棕榈股份
击败了1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83亿股,占流通A股25.7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0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