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控股份:目前益凯一期建设已完成,目前还没有达到预定的满产状态

2024-04-08 17:23:1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软控股份002073)提问, 益凯新材一期产能规划10.8万吨,23年产能利用率到71.23%,根据公布的24年预计关联交易数据数据,赛轮新材料预计采购金额为15亿,在这个采购金额下,一期产能能否实现满产,目前一期产能建设的完成度是多少?根据过去两年益凯新材的经营数据推算,每吨EVEC材料销售价格为1.3万左右,可否说明一下这个定价的合理性?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目前益凯一期建设已完成,目前还没有达到预定的满产状态。材料的售价不含税金额约为每吨2万元,采用的定价模式是成本加加工费,目前没有任何变化。谢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软控股份
击败了9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82亿股,占流通A股18.9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97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