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特电机:公司全资子公司米格电机的60B1,80B1定子自动化线主要用来生产60,80法兰伺服永磁电机,这两种电机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的生产线、锂电池生产线、桁架机械手等各种自动化设备上

2024-04-08 17:36:0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江特电机002176)提问, 董秘您好,近期贵公司官网发布的旗下子公司杭州米格电机60B1/80B1定子自动化线项目中,其2款型号主要的用途阐述下以及贵公司电机业务未来规划布局。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米格电机的60B1,80B1定子自动化线主要用来生产60,80法兰伺服永磁电机,这两种电机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的生产线、锂电池生产线、桁架机械手等各种自动化设备上,同时,此生产线后续也将应用于米格电机全系产品的自动化生产当中。电机板块规划布局:1、进一步加大对机器人用电机的研发和投入,巩固行业地位;2、打造国际知名伺服电机品牌和特殊用途电机高端品牌;3、进一步增强公司其他智能电机运用领域的竞争优势;4、拓展和延伸至电机控制器集成系统,为客户提供低成本、低能耗、高品质的综合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江特电机
击败了8%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02亿股,占流通A股23.5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8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