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化工:扎实开展降本增效活动,通过采矿成本控制、物资采购及生产费用控制等手段降低成本费用,于2023年度实现扭亏为盈

2024-04-08 17:39:1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江南化工002226)提问, 子公司江南易泰建材有限公司2023年度扭亏为盈,主要原因是什么?经营状况是否彻底扭转?持续盈利能力是否建立?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全资子公司新疆江南易泰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采矿、选矿加工、经营为一体的天然和机制精品砂石骨料绿色矿山企业,主要从事矿产资源(非煤矿山)露天开采、加工,建筑材料销售。本着高标准、严要求、安全环保为先的经营管理理念,现已成为乌鲁木齐市乃至周边地区砂石骨料绿色矿山标杆企业。通过寻求与重要大客户战略合作,积极开拓市场,对部分用户适时上调产品销售价格,提升盈利能力。同时,扎实开展降本增效活动,通过采矿成本控制、物资采购及生产费用控制等手段降低成本费用,于2023年度实现扭亏为盈。感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江南化工
击败了6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75亿股,占流通A股53.3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7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