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实股份:项目建设面向新能源企业原材料生产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矿热炉冶炼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新技术产品引导的市场升级换代需求

2024-04-08 18:04:5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博实股份002698)提问, 你好,请问公司昆山花桥新基地,投资3亿准备生产的机器人研发出来了嘛?是高端机器人吗,可有详细介绍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关注博实股份。公司在江苏省昆山市设立的注册资本为叁亿元的全资子公司博实(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区域总部职能,是公司布局长三角经济带,推进机器人及智能工厂产业发展,积极实施公司智能制造发展规划的具体举措。项目建设面向新能源企业原材料生产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矿热炉冶炼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新技术产品引导的市场升级换代需求。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博实股份
击败了4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24亿股,占流通A股26.6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5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