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化工:公司民爆产品结构齐全,在产能、规模及技术实力等方面位于行业前列

2024-04-08 18:12:4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江南化工002226)提问, 有民爆行业分析师指出,民爆行业产品及爆破服务龙头是易普力002096),科技龙头是金奥博002917),涉新能源的龙头是雅化,涉军品的龙头是宏大。请问江南化工在行业的优势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公司是一家集民爆业务及新能源业务“双核驱动”的多元化上市公司,双主业的经营模式有利于公司提升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目前,公司民爆产业国内业务覆盖安徽、新疆、北京、陕西、山西、四川、河南、湖北、福建、广西、内蒙、江苏、辽宁等十余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并在资源大省、"一带一路”桥头堡新疆地区进行了重点战略布局。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等“走出去”政策,积极践行民爆行业“十四五”规划要求。国际化业务布局已辐射纳米比亚、蒙古、刚果(金)、塞尔维亚、利比里亚、圭亚那等亚、非、拉、欧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民爆产业国际化的重要平台,中国民爆“走出去”的排头兵。公司民爆产品结构齐全,在产能、规模及技术实力等方面位于行业前列。感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江南化工
击败了6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75亿股,占流通A股53.3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7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