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网络:公司的“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智慧平台成功入选试点示范,用友数智供应链智能制造的“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智慧平台是专业服务安全生产领域的创新产品

2024-04-08 18:25: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用友网络600588)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已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如果有,请问是部署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时间?如果有,请问工业互联网平台是自建平台还是依附于其他工业互联网平台?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近日,工信部公布2023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公司的“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智慧平台成功入选试点示范,用友数智供应链智能制造的“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智慧平台是专业服务安全生产领域的创新产品,平台融合IOT 、人脸识别 、人员定位 、智能视频行为分析、GIS、仿真演练等新技术,基于全时监控、超前预警、主动应急等五大核心能力,搭建全要素、全过程、多级管控的安环生产管理体系,将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和安全管理通过数据化、智能化展现,从人员、部门、工厂、集团多个视角分析安全数据,实时掌握生产状况,提升内外协同效率和联防联控水平。用友数智供应链智能制造深耕制造业30余年,已携手中国中车601766)、天瑞集团、双良集团、江铜集团、泰尔重工、乐凯集团、索通股份、中行工业、旭阳集团、东方日升300118)、太原锅炉、承德露露000848)等百余家制造企业共创行业领先实践,并先后入选多项国家级、省市级试点示范和标杆案例。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用友网络
击败了9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1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64亿股,占流通A股63.3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6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