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股份:公司将根据信息披露工作要求,适时开展ESG报告披露工作

2024-04-08 18:25:2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华立股份603038)提问, 董秘好,我注意到贵公司近期的ESG评级较低,在万得和华证多年的评级都是BB,与同行业的一些公司相比有所差距,尤其在公司治理上的表现较差。在提升ESG表现方面,贵公司是否有制定具体的目标和计划?特别是在内部治理方面,贵公司采取了哪些措施来确保高效和透明的运营?公式是否考虑发布单独的ESG报告来提升披露质量?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ESG报告有助于投资者了解上市公司在环境保护、承担社会责任、完善公司治理方面的工作情况,为投资者决策提供参考。公司将根据信息披露工作要求,适时开展ESG报告披露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华立股份
击败了75%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179.46万股,占流通A股25.0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15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