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而泰:汽车电子业务板块作为公司重点发展的业务之一,2023年度实现销售收入5.52亿元,同比增长82.52%

2024-04-08 18:28:2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和而泰002402)提问, 请问公司选择继续大规模扩张家电控制器业务,是否说明公司业务转型遇到了不可解决的巨大困难,汽车电子控制器业务发展这么多年,只取得了可怜的5亿营收,杭州生产基地投入这么多年,依然对利润毫无贡献,公司管理层如何回应?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家电智能控制业务板块作为公司业务的基本盘,客户粘性高、产品品类覆盖面广,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汽车电子业务板块作为公司重点发展的业务之一,2023年度实现销售收入5.52亿元,同比增长82.52%;公司积极拓展汽车电子业务板块的市场,目前主要产品覆盖车身控制,包括座椅、车窗、车门、加热控制、域控制、方向盘离手检测等,合作客户有全球著名汽车电子零部件厂商及整车厂,包括比亚迪002594)、蔚来、小鹏、戴姆勒、宝马、奥迪、大众、吉利、红旗等未来,公司会继续保持行业龙头地位,助推公司各业务板块在行业内市场份额与行业地位的突破,并且持续推进全球化布局,贴近客户深度服务,同时,不断加强管理力度,持续提升公司的组织资源和管理基础;全方位的为公司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和而泰
击败了7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6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7亿股,占流通A股27.0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04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