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网络:公司亏损除了受当期收入增速不高的影响外,主要还受到公司营业成本与费用增加较多所致

2024-04-08 18:34:1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用友网络600588)提问, 董秘好,公司营收越增越亏的现象会是常态吗?有何措施来改善目前的不利局面?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于3月30日发布《用友网络2023年年度报告》,公司亏损除了受当期收入增速不高的影响外,主要还受到公司营业成本与费用增加较多所致,具体详情参见报告第三节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当前,数智化、全球化、国产化加速发展,2024 年经济发展面临的有利条件强于不利因素。公司业务基础坚实,新年度公司的产品竞争力更强,组织变革已在2023 年完成,对业务和业绩的阶段性影响已经度过。公司将按照“把握市场机遇,发挥用友优势,全面效益化经营”的年度总策略,在业务经营与效益、职能管理与效率等多个方面改进、加强和提升,积极增长收入,控制成本费用,控制人员规模,优化人员结构,提高人效,全力实现主营业务的快速增长并恢复盈利。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用友网络
击败了9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1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64亿股,占流通A股63.3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6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