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传媒: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836.02万元 净利润同比下降78.28%

2024-04-08 19:00:03 来源: 同花顺iNews

4月9日,A股上市公司粤传媒002181)(002181)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36.02万,净利润同比下降78.28%,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0072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随着年度审计工作的深入开展,经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全面充分地沟通,基于审慎性原则对本次业绩进行修正,修正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对前期会计差错进行更正并追溯调整,对悠易互通的核算从“其他权益工具投资”核算改为“长期股权投资”并用权益法核算,进而2023年度净利润受到影响,减少金额为520万元。上述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事项已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所属行业为传媒。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整合营销传播业务、印刷业务、媒体经营业务、文创园区运营业务、销售电商业务、文化产业投资业务、教育培训业务。主要产品有报刊、商业印刷、新媒体、商品、物流运输。根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9年(第十六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广州日报》品牌价值再创新高,跃升至450.75亿元,位列500强第125位。公司作为《广州日报》及其系列报的广告和发行业务经营主体,公司承继《广州日报》多年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并通过资源的经营及整合,为深化和提升《广州日报》的品牌价值提供运营保障。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