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快报:康辰药业全年净利1.5亿 同比增长48.24%

2024-04-08 19:01:4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4月8日,康辰药业603590)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23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9.20亿元,同比增长6.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亿元,同比增长48.24%。

  公司表示,(一)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在销产品“苏灵”获得了医保续约和解限,“苏灵”的市场准入优势进一步扩大,公司抓住机遇,采取一系列举措提升药物的可及性,将“苏灵”在疗效、安全性、药物经济学方面的优势传递到临床终端,“苏灵”销量的增长,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 (二)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48.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长42.51%,基本每股收益增长47.69%。上述指标变动主要原因系所得税费用减少导致,公司之孙公司泰凌医药国际有限公司利得税申报正式取得回复,其购入“密盖息”资产的支出在税前可抵扣,形成亏损额结转。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8号——所得税》及相关规定,公司管理层结合“密盖息”产品业务情况,综合判断确认递延所得税及所得税费用。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康辰药业
击败了83%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趋势已有15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778.22万股,占流通A股30.3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9.86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最近有重大利好消息,投资者可加强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