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国际:宁圣农业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新增鼎公司的股东之一

2024-04-08 20:35: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飞马国际002210)提问, 宁圣农业是不是要借壳飞马国际?西拉子和爱维斯不装进公司了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宁圣农业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新增鼎公司的股东之一,公司于2024年3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4-004),敬请查阅。公司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以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如涉及重大事项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将会及时进行公告披露,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理性投资,注意风险。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飞马国际
击败了4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15亿股,占流通A股45.6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7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