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信达:公司智慧城市业务致力于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2024-04-08 21:53:2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厦门信达000701)提问, 今日国家数据局就《深化智慧城市发展 推进城市全域数字化转型的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提出,培育壮大城市数字经济。深入推进数字技术与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鼓励平台企业构建多层次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因地制宜发展新兴数字产业,加强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先进计算、未来网络、卫星遥感、三维建模等关键数字技术在城市场景中集成应用。请问咱们公司在智慧城市这方面有何布局,打算如何借这次的指导意见快速发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智慧城市业务致力于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对信息科技产品制造、信息技术研发及工程建造服务的资源整合与协同发展,服务于智慧市政、智慧交通、智慧国防、智慧城管、智慧水利、会展数智化、智慧仓储和智慧照明等多个领域,从事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实施、管理及维护等系列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厦门信达
击败了6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7亿股,占流通A股30.9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36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