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固态电池+农化制品 利民股份触及涨停

2024-04-09 10:10:0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利民股份002734)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次。

  异动原因揭秘:1、22年7月6日,公司与关士友技术团队签署《新能源产业投资合作协议》。关士友技术团队由关士友教授领衔,关士友教授在新能源电池材料领域具有丰富的产业经验,该团队具备新能源电解质全链条技术积累、人才队伍及客户资源。双方经过友好协商,一致同意拟在江苏省新沂市成立合资公司从事锂电池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2、公司是主要从事农药、兽药原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农用杀菌剂、杀虫剂、除草剂以及兽药原料药、粉剂、预混剂和水针剂等系列制剂,市场覆盖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利民股份
击败了6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88.43万股,占流通A股8.2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01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