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电声产品+智能穿戴 瀛通通讯触及涨停

2024-04-09 10:35:0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瀛通通讯002861)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0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电声产品、数据线及其他通讯线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月7日互动易:公司智能TWS产品可应用语音唤醒技术,并可应用双馈式主动降噪、骨传导、全景声、低延时、实时翻译、开放式音频等技术方案。

2、3月29日互动:公司进入了苹果、小米、GN、哈曼、传音、Jlab、绿联、安克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商的供应链,为客户提供ODM/OEM服务。

3、公司声学及数据传输技术可应用于AR、VR领域,目前,公司微细线材已应用在VR整机产品中,并量产交付。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瀛通通讯
击败了47%的股票
短期趋势盘整震荡中,短期不宜操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13.39万股,占流通A股5.1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37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