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国际:低空经济对公司业务没啥大的影响

2024-04-09 16:30:3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9日讯,有投资者向今天国际300532)提问, 请问邵董事长,1)公司在自身股价长期萎靡不振的情况下为何动要动用上亿资金购买其它公司股票而不对自家股票进行回购?2)公司近期年报中提及资产减值近五千万,具体包括哪部分资产?3)公司公告将在新加坡设立孙公司,该孙公司具体将开展什么业务?是接东南亚的单然后让国内公司执行还是它自己执行?4)今日新闻深圳将发展“低空经济”,这对公司业务有多大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低空经济对公司业务没啥大的影响,字数有限,其他问题公司皆有详尽的公告,敬请查阅!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今天国际
击败了8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85.61万股,占流通A股9.1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68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