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益科技:公司生产线员工实行三班倒

2024-04-09 16:50:5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9日讯,有投资者向生益科技600183)提问, 1.贵公司目前一线工人实行的是三班倒还是两班倒? 2.贵公司目前已有产能是满负荷生产还是有所保留? 3.贵公司目前的产品未来的主要展望是哪个方向?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生产线员工实行三班倒。公司目前满负荷生产。公司实现产品全系列布局,目前有27个系列120多个产品,覆盖常规、中高TG、无卤、高导热、汽车、高频高速、封装等,广泛应用于5G天线、通讯基站、大型计算机、高端服务器、航空航天工业、芯片封装、汽车电子、智能家居、工控医疗设备、家电、消费类终端以及各种中高档电子产品中。谢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生益科技
击败了98%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5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23亿股,占流通A股68.9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27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