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源信息:公司大力投入和推广碳化硅产品相关应用市场,代理了ON(安森美)、ST(意法)、ROHM (罗姆) 等产品线的碳化硅相关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电子、工业及新能源等行业

2024-04-09 17:38:1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9日讯,有投资者向力源信息300184)提问, 你好公司研制的碳化硅可以应用在那些?

  公司回答表示,近几年,公司大力投入和推广碳化硅产品相关应用市场,代理了ON(安森美)、ST(意法)、ROHM (罗姆) 等产品线的碳化硅相关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电子、工业及新能源等行业;另外公司于2023年6月与安森美半导体成立了碳化硅应用联合实验室,专注于碳化硅功率器件及其应用方案、产品的应用和测试等,旨在依托双方资源优势、深度互补,围绕碳化硅器件的实际应用展开高水平紧密合作。感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力源信息
击败了69%的股票
短期趋势盘整震荡中,短期不宜操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732.38万股,占流通A股4.5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06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