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讯飞鸿:公司设立了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研究所,自主研发了一种面向铁路安全的智能视觉PaaS平台、营业线作业安全智能视觉监测系统、国内首个铁路行业大模型技术产品——铁路知识智能助手等多个产品

2024-04-09 17:46:3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9日讯,有投资者向佳讯飞鸿300213)提问, 铁路设备更新对公司业务有哪里具体影响?公司作为北京新质生产力样板企业,公司入选的原因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的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在交通、国防、政府等众多行业,覆盖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交通行业,公司营业收入占比在60%左右,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铁路(含高铁)和轨道交通。因此,铁路设备的更新将为公司带来积极影响。新质生产力是以科技创新为主导、实现关键性颠覆性技术突破而产生的生产力。公司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深耕垂直行业多年来,每年将10%左右的营收用于研发,拥有多项代表先进技术水平的知识产权,致力于以“大、智、移、云、物”新ICT技术为依托,通过感知、分析、数据挖掘等层面的多维度信息整合,将新质生产力赋能交通、国防、政府等行业。例如,在人工智能方面,公司设立了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研究所,自主研发了一种面向铁路安全的智能视觉PaaS平台(飞鸿安视平台)、营业线作业安全智能视觉监测系统、国内首个铁路行业大模型技术产品——铁路知识智能助手等多个产品。在5G方面,公司已完成了基于5G-R的指挥调度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并超前布局了为行业智能化、数字化赋能的众多核心产品与解决方案。相关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