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华科技:黎明院46600吨/年专用新材料项目和相关原材料产业化能力建设项目、晨光院2.6万吨/年高性能有机氟材料项目正在进行土建及安装施工,曙光院10万条/年民航轮胎项目正在进行试生产

2024-04-09 18:10:1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9日讯,有投资者向昊华科技600378)提问, 请问苏总:1,目前市场普遍关心,如果公司股价长期低于37元的定增价格,本次涉及到中化蓝天的资产整合计划可能流产,就此公司是否与大股东进行过沟通?2,市场寄予厚望的七个新增项目进程如何?如建成投产后,预计今年的营收贡献大致是多少?3,继2022年实行高现金分红政策后,公司未来的分红政策是否能延续?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1)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价格已经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昊华科技于2024年1月30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不调整公司发行 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的议案》, 经与交易各方协商一致不对本次发行价格进行调整。本次发行价格不进行调整有利于保护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有利于减少本次交易的不确定性,推动本次交易的顺利完成。 目前本次交易已经上交所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尚需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获得前述注册,以及最终获得相关注册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相关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公司各重点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中,其中,黎明院46600吨/年专用新材料项目和相关原材料产业化能力建设项目、晨光院2.6万吨/年高性能有机氟材料项目正在进行土建及安装施工,曙光院10万条/年民航轮胎项目正在进行试生产;昊华气体西南电子特种气体项目正在开展设计工作。昊华气体4600吨/年含氟电子气体项目、西南院清洁能源催化材料产业化基地项目已建成投产。公司按照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信息披露的要求披露公司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公告或定期报告。 (3)我公司高度重视股东回报,一直按照监管要求做好利润分配工作。公司制定利润分配方案时,会根据《公司章程》关于分红的规定,综合考虑公司经营状况,营运资金的需求,以及公司战略规划等方面因素,一方面要平衡好现金分红与经营规模扩展及项目投资的关系,满足战略发展要求和资本负债的平衡,为中小股东创造更长远的价值;另一方面也力求保持分红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为投资者带来合理的投资回报。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昊华科技
击败了3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6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05亿股,占流通A股89.0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1.6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