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锦科技:ESG报告是社会企业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精益进取成绩综合体现,公司不仅始终重视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也长期在地区环保和社会责任领域发挥企业标杆效应

2024-04-09 18:40: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9日讯,有投资者向航锦科技000818)提问, 我关注贵公司很长一段时间了,发现公司的ESG水平一直上不去,华证和商道融绿的评分分别为B和B-,而行业内这方面做的较好的万盛股份603010)的万得得分为AA。同时华证给出贵公司治理评级为BBB。想问董事会是否重视社会的ESG大趋势,公司领导是否有制定提升公司治理水平的计划?未来是否会发布单独的ESG报告?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ESG报告是社会企业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精益进取成绩综合体现,公司不仅始终重视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也长期在地区环保和社会责任领域发挥企业标杆效应。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航锦科技
击败了5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42亿股,占流通A股35.6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7.98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