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西飞:2023年度,受特定客户订单调整影响,公司交付产品品种和数量较预算有所变化

2024-04-09 18:57:1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9日讯,有投资者向中航西飞000768)提问, 我们在看贵公司2023年年报时发现,贵公司公布的营业收入与去年预期的营业收入目标差异将近30亿,请问收入是公司的订单在下降还是其他原因,请公司说明情况。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2023年度,受特定客户订单调整影响,公司交付产品品种和数量较预算有所变化。报告期初公司依据特定客户原交付计划合理进行收入预算,报告期内,按照特定客户的最新产品需求及时调整所交付产品的结构,导致收入较预算目标存在差距,但整体交付情况仍符合“十四五”规划预期。公司保持年度利润目标不动摇,多途径提质增效,不断拉动效率效益提升。从长远发展的角度看,公司未来将保持长期稳定发展的态势。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航西飞
击败了60%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5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8.34亿股,占流通A股66.2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2.6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