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辉能源:公司会按计划开拓海外市场包括东南亚市场

2024-04-09 19:48:0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9日讯,有投资者向鹏辉能源300438)提问, 印度在推进找锂矿为新能源准备。印度的石油和煤炭进口依赖搞达80%,比我国还要严重依赖国外资源。所以电动化也将是印度最急迫的发展方向。印度电力不行,更要发展新能源发电,因为印度没有我国那样的水资源,他们更依赖光伏对电力的补充。14亿的超级大国在崛起,GDP正在8%的速度推进,原因就是印度正在进入城镇化大爆发周期,需求猛得一比。请问贵公司在亚太市场方面有何拓展计划,是否关注到印度等新兴光伏市场?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有关注到相关市场,公司会按计划开拓海外市场包括东南亚市场。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鹏辉能源
击败了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9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482.11万股,占流通A股15.2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4.18元。该股最近有重大利空消息,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