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康生命:盈康一生是海尔集团旗下大健康生态品牌,盈康生命承接临床医学产业板块

2024-04-09 19:48:1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9日讯,有投资者向盈康生命300143)提问, 请问海尔大健康计划4/10举办的大健康生态大会,是盈康生命相关的产品、服务发布会吗?计划发布的海尔海医汇平台和盈康生命有什么关系?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盈康一生是海尔集团旗下大健康生态品牌,盈康生命承接临床医学产业板块。海医汇是盈康一生与生态方共同打造的医工转化专业平台,聚焦女性健康、脑科学、泛血管、肿瘤、生命科学等六大专业领域,推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应用的转化。目前该平台处于初创阶段,成果转化尚有不确定性。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盈康生命
击败了8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03亿股,占流通A股47.1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23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