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塘乳业:2023年度内,公司自有牧场年平均成母牛单产同比增长3%,阳江牧场单产突破10吨,彰显公司奶牛养殖在广东地区的领先地位

2024-04-09 20:04:4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9日讯,有投资者向燕塘乳业002732)提问, 董秘你好,在乳业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中提及,会在粤东建设2500头奶牛现代化养殖基地,请问目前燕塘拥有多少头奶牛,单产能力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以“育好种、种好草、养好牛、产好奶、出好品、建好链”为宗旨,目前已建立全新型、现代化的阳江牧场、澳新牧场和新澳牧场,在甘肃投产燕塘传祁牧场,并与多个牧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一直以来,公司积极推进全程精准营养饲喂养殖,科学养牛、精进源奶品质,持续打造“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智能化”的现代化牧场,不断提高牧场管理水平和原奶品质。2023年度内,公司自有牧场年平均成母牛单产同比增长3%,阳江牧场单产突破10吨,彰显公司奶牛养殖在广东地区的领先地位。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燕塘乳业
击败了1%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处于空头行情中,可能有短期反弹。
中期趋势有加速下跌的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801.77万股,占流通A股62.6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44元。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